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Day 1-愛上夢中的形象


我做過一個夢是一個有原住民血統的女生我對她有戀愛的感覺
我一直把那種感受當成是自己真實的感受並相信那是一種指引來源則是在生活中所接受並允許種種成分所組成的比方說我早先崇拜原住民的文化,而且性讓我有對自由的體驗,但這些都出於我接受自己被系統奴困的結果形塑出這個形象
若我把這戀愛的感覺當成是自己的真實感受
我將不斷的追逐這個由自己創造的形象的現實人物
並陷入一種假象進行的動機是為了修補我所認知的戀愛關係和填滿所接受的性系統
是誰告訴我們擁有一個伴侶生活才能提升到一個美好的境界
為什麼那麼多人處在寂寞的狀態而苦苦的尋找另外一伴
是誰讓自己成為寂寞而匱乏的狀態的,顯然是自己所允許的

性系統是不可能被滿足的為了追尋高潮我會不斷的要求更多的刺激
性只是一種奴困人們的體驗,他雖然會有快感,但它飢不擇食,而且不斷不斷的在消耗我的肉體,不斷的重複要求性快感,上癮,反問性在金錢的利誘下犧牲了多少人,我從高中開始接受性成為我追求快樂的活動,至今得到了什麼,什麼也沒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我自己對有原住民血統的臉孔感到著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接受了為了自由或為了野性的性而產生了愛戀對象的形象並趨於一個身材纖細又具有原住民血統的形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相信以往這個形象產生的夢境是我意念的真實指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相信在自己身上觸發的感受是真實代表自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我自己相信夢就是我真實意念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我自己相信我真需要尋找一個真正的伴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我自己可以去愛上一個人並進入一段刺激又浪漫等的經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順從著這個夢境形象的產生而在現實中開始尋找相類似的形象並有意圖與之進行交往等更進一步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對這些現實中出現的形象的人士感到有愛戀的感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接受愛戀的感覺然而事實上是在追尋一個性幻想中的形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去參與戀愛的種種分分合合酸甜苦辣的經歷並認為這就是戀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我自己接受愛戀的感覺只是不斷的想完成一個完整的戀愛體驗和尋找一個被系統形塑的完美而穩定的戀愛關係因為我相信只要與那個形象進行關係那個關係就會是穩定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我自己相信我只要找到這個形象就可以完整填滿我的性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我自己塑造一個認為可以符合我性系統需求的形體

性系統的追獵
男女關係的真相
為什人們陷入分合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