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Day 9-腦中的音樂1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藉著聽音樂來沉浸在情緒的能量裡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當發現音樂中編藏著許多的情緒,能量感受,或將人置身一個幻想的空間的能力時,我著迷它的力量,並靠著它帶動我的情緒能量,讓我像是吸毒一樣的想將自己置入在不同的能量體驗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將平常安靜的狀態定義為無聊的,而需要音樂中的情緒能量來讓我的生活更有色彩,於是參與了兩極性的情緒體驗,沒音樂時感到無聊,聽到自認好聽的音樂時很high,聽到覺得很蠢很難聽的音樂時腦袋就快爆炸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想藉著音樂來代表自己,用音樂來代表我的品味,我的性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藉著對音樂的選擇來判斷一個人,他對音樂的鑑賞力,感受力,並認為情感敏銳的人是比較強比較優秀的人,而其他人就是所謂的凡庸之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批評著他人如同批評著自己,我在音樂的世界中定義自己,搜尋著、追獵著,我想成為所是的位置,而不是親近我的生命本質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接受了在音樂這個領域中,崇拜某些具有以下特質的人,廳的音樂很有品味,髓時保持掌握對最新的音樂的脈動,自己有能力創作音樂而且不斷的變強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將自己依附在一個藉由不斷累積知識和成就的金字塔結構中,告訴自己 我想要當最頂尖的,並且鄙視其他那些一竅不通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藉由購買唱片,來投入情緒能量之中,並依據這些在我身上產生的情緒能量來判斷我所做的値不值得,如唱片上的圖片所傳遞出的情緒能量,這張唱片裡面有多少音樂橋段能讓我產生或進入強烈的情緒能量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藉由添購音樂創作設備來追求某種,不斷精進,可以踏入更高層次領域的感受,而且感受到自己和以往那些什麼都不懂的人又更加的不同了,我又可以和懂更多的人有所交流,並顯示我和她們是在同一水平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當發現音樂的路是藉由不斷的累積知識和成就的艱困之路時,我轉而想要跳脫知識和技術的層面,直接想辦法在音樂中傳遞情緒能量,演變出之後亂彈的行為,和發現二胡可以不用懂樂理便可以演奏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想要直接的表達出音樂中的情緒能量,因此在演奏時直接的投入在產生情緒能量上的行為上,不斷的將自己,增幅,和置入在這些和我本質無關的心智能量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產生了已經成為我習慣性,佔據在我身上的心智模式,腦中常常無時不刻的開始播放以往聽過的某個音樂旋律,在做任何事情時,它就開始重複重複重複的不斷的播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及允許自己 認為自己沒有辦法主導自己,去停止腦中音樂的播放,停止參與這些音樂旋律中的情緒能量


人類歷史(51)音樂




第十天 腦中的音樂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